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西林检查中秋假期信访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0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在岗值班,先后到包茂高速新区出入口公安检查站,耀旬路沿线旅游景区、公安检查点和咸丰汽车站等地检查应急值守、信访安保维稳、常态化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政法干警、武警官兵和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西林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力度,严格落实信访安保维稳措施,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刘西林强调,十四运会和“双节”期间,我市信访安保维稳时间长、任务重、压力大,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的同时,坚持科学用警、合理调度、共同发力,确保信访安保维稳措施无缝对接、高效运转。要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联防联控机制和快速反应处置措施,加强对重点地区、重要场所、人员密集处等地的安全防范和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要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综合治理,做好事故防范,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车站、车辆安全例检,做好司乘、旅客安全防范,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消防设施测试维护和应急演练等,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十四运会铜川赛事精彩圆满、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