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男子五人制U22组赛前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0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男子五人制U22组赛前联席会议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纪律检查委员会赛风赛纪第五监督检查组组长殷继红就赛风赛纪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竞委会副主任、中国篮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岚就篮球项目有关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竞委会副主任、中国篮球协会竞赛部负责人对竞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竞委会(铜川赛区)副主任、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致辞并介绍筹备情况,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殷继红对十四运会铜川赛区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人员要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办好这一届全运会重要意义,保障赛会精彩圆满。要充分认识到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践行良好道德风尚,用严明的党风党纪,维护体育形象。各运动队要文明参赛,表现出体育道德风尚和拼搏精神;裁判员要公平执法,保证竞赛公平;全面落实反兴奋剂各项要求,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徐岚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各参赛队伍用精湛的球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比赛,为铜川和广大球迷留下美好的篮球记忆,为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全运会贡献力量。
  会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记者:袁欣)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