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老年大学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4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老年大学。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原副调研员王赵民为退休干部、老党员作宣讲。
  王赵民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以党史为主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市老年大学退休干部薛德琴说:“聆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我备受鼓舞。作为老年大学的一员,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市老年大学老党员李勇强说:“今天听了全会精神宣讲后,使我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作为一名党员,我更要始终和党保持一致,紧跟党的战略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周磊)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