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第四季度工业项目竣工暨汉德车桥轻卡基地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4 09: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日,我市第四季度工业项目竣工暨汉德车桥轻卡基地项目投产仪式在铜川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市委书记樊维斌宣布铜川市第四季度工业项目竣工暨汉德车桥轻卡基地项目投产。市长李智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出席。副市长姜学武主持。
  活动现场,市工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第四季度工业项目竣工投产有关情况,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代表竣工企业发言。
  据了解,今年全市第四季度共有23个工业项目竣工,总投资35.29亿元,涵盖铝及铝合金、汽车装备配套、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现代特色农业、现代中医药等领域,年可新增产值64亿元,解决就业岗位3510个。
  李智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积极推进产业集群建设,抢抓陕西300万辆汽车建设工程机遇,围绕陕西制造、做实铜川配套,围绕关中建设、做优铜川增材,为城市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撑。23个工业项目的如期竣工,特别是汉德车桥项目从引进到投产用时不足一年,创造了大项目落地见效的“铜川速度”,体现了陕汽人争分夺秒、勇争一流的拼搏干劲和进取精神。希望汉德车桥公司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全系列轮式车辆车桥系统供应链企业,引领“铜川制造”迈向中高端,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项目第一支撑、招商第一要事的鲜明导向,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产业“链长制”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减税降费、援企稳岗、金融支持、要素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扶持、更加精准高效的营商环境,竭力推动企地双方良性互动、合作共赢、再创辉煌。
  竣工仪式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参观了部分竣工项目展板,听取重点项目汇报。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并了解了汉德车桥轻卡基地项目的有关情况。(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