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翰墨绘铜城 艺苑迎新春

市群众书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6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翰墨绘铜城,艺苑迎新春。为加快推进幸福铜川建设,坚持以文载城、以文化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丰富铜川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翰墨绘铜城 艺苑迎新春”群众书画展1月25日在铜川书画公园开展。
  据了解,此次展出群众书画作品220幅,其中书法作品130幅,美术作品90幅,市书协、市美协、市神州书画院作品120余幅,书画爱好者作品100余幅。展出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趣味盎然,有古意凝重的篆隶,有厚重敦实的正楷,有张扬肆意的行草;有笔墨写万壑的山水画,有细腻精到的工笔花鸟画。这些作品既有独特的个人风格,又融入了强烈的时代特征,充分展示了我市书画爱好者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文化大餐。本次书画作品展还在“铜川文艺”公众号同步进行展览。(记者:吴洋凯)


网络编辑:张琳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