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新区西南角到西北角没有路可走的问题

  • 姓名:路*
  • 信件内容:

    铜川市新区发展日新月异,高楼林立,霓虹闪烁,街道整洁,夜色撩人,作为幸福城市的市民,幸福感、归属感不言而喻。然基础设施的短板仍较为突出。从中梁、学府城、市一中方向到铜煤、野狐坡这边没有就近的路可走,本人在中梁住,每天往野狐坡方向上班去要绕新区大半圈,从华原大道绕到长虹北路、中医院、北环路才能到野狐坡,其他到铜煤、关庄、香山方向的同样如此,而就近的华夏北路、航天大道、西环线全都不通。也就是说从城市的西南角到西北角没有路可走。请问市上、管委会怎样设计的,西环线、华夏北路啥时能修通,好多年了都是炮弹坑。咨询一下这些路是咋规划的?西环线、航天大道啥时能通?或者能不能先把华夏北路(白家村至野狐坡)的炮弹坑修一下,只有几百米的炮弹坑,花不了几个钱,不大修不拆迁的话简单拾掇一下也花不了多少钱,希望政府能重视一下。

  • 来信日期:2024-03-1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西环线、华夏北路和航天大道由于拆迁量过大,相关资金不足,暂未列入修建计划。华夏北路(白家村至野狐坡)段道路存在“炮弹坑”问题,新区住建交通局已要求养护单位尽快进行修补,消除给市民造成的不便。同时,新区住建交通局已将相关情况告知该市民,市民表示理解。
      分管领导:吕  涛   副主任
      联 系 人:李端阳    电  话:3153356

    市新区管委会
    2024年3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4-03-14 14:11 办理时间: 2024-03-14 17:2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