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咨询交通量数据

  • 姓名:丁**
  • 信件内容:

    我们是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航空经济发展研究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特向贵局申请提供下列交通运输相关指标2021年和2022年的数据。我们承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将数据仅用于科研活动,并免费提供与贵局相关的研究成果。 指标名称: 铁路营运里程 内河航道通航里程 铁路客运量 铁路旅客周转量 铁路货运量 铁路货物周转量 公路客运量 公路旅客周转量 公路货运量 公路货物周转量 水路客运量 水路旅客周转量 水路货运量 水路货物周转量 营运机动船拥有量 公共汽电车运营数 轨道交通配属车辆数 公共汽电车运营总长度 轨道交通运营里程 轨道交通客运量 公共交通总客运量 交通事故发生数总计 交通事故伤亡人数总计 交通事故直接财产损失总计

  • 来信日期:2024-03-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统计局

  • 办理情况:

    网民:

        您好,来件已收悉,已与您进行电话沟通。感谢您对统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4-03-15 16:5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