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感谢信

  • 姓名:蔺**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张永锋医生: 您好! 我是病人蔺某锋于2024年2月28日由于左侧股骨骨折、头皮破裂,救治于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 骨科病区 做了股骨干手术微创闭合复位。 我通过这封信想要表达我对您的深深感激。在过去的几周里,由于我的不幸患病,使我们一家经历了非常艰难的时刻。在这个关键时刻,是您们的专业能力、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鼓励给予了我们巨大的支持和安慰。 记得刚来到医院时,我对自己的病情感到无比恐惧和焦虑。然而,在您的耐心解释和细心照料,让我逐渐放下了心中的疑虑,并给了我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最终在您的精心治疗下得以康复。 此外,我还要感谢医院骨科病区的医护人员,是您们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为患者创造了良好的治疗环境,是您们共同构成了一支优秀的医疗团队。 最后,我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您的医术更加精湛,为更多的病人带去希望和温暖。 此致 敬礼! 来自渭南市白水县蔺某锋

  • 来信日期:2024-03-2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卫健委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感谢信件后,我委立即转发市人民医院,做好正向宣传,医院在中层会议上通报表扬骨科,并要求全院职工向骨科医护人员学习,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生命所系,健康相托,是每位医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市人民医院将不负患者期望,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以高质量服务能力,热情待患、真情暖患、做有温度的健康守护者。
      分管领导:廖  斌
      联  系 人:王云婕
      联系电话:0919-3288178


     
    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4-03-26 14:41 办理时间: 2024-03-26 17:0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