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六路公交司机态度恶劣

  • 姓名:文*
  • 信件内容:

    3月26日晚19点35分,我乘坐公交车牌为"0300006"的六路车,当时司机开了后门,我正好在前门,后门有乘客要上车,司机没有开前门,就敲了一下前门后,才开门上的车,司机就骂“后门开着呢,看不见嘛”,当时态度较凶我没敢吭声,这种现象不是第一次碰到,这次放到自己身上才感觉到的尴尬

  • 来信日期:2024-03-2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市交通运输局通过视频监控调查,该乘客反映的车辆为陕B27100D号6路公交车。该车2024年3月26日19:32分行驶至文庙街站牌时,驾驶员打开车辆后门上下乘客。乘客在前门敲门上车,上车后驾驶员有所埋怨,乘客以为态度不好,未出现驾驶员谩骂乘客情况。
      针对乘客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责令市公交公司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教育批评,并加强员工培训教育,督促驾驶员注意自身言行,文明热情服务,避免此类纠纷再次发生。
      分管领导:冯  哲
      联 系 人:芦宏治          电话:3180305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4-03-27 08:56 办理时间: 2024-03-27 09:3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